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

我要懂得爱情

  曾經有人說過:“不錯的人很多,只是我沒去發現。”壹句貌似平淡的信息向日葵纖體美容,卻讓我痛徹心扉,讓我感到自己的不自量力。

   我以為我在妳心裏我是不錯的,我以為在面對我自信的回答,妳會更加來肯定我,但結果我錯了,錯在了那個黑色星期二裏,錯在那天的夢裏……

   總想在平淡無奇的生活裏演繹著壹段唯美的愛情故事情節,很多時候,我是知道自己在想太多裏扮演著小醜,可就是那樣舍不得離開那個舞臺,即使在那裏遍體鱗傷,也不曾畏懼。

   總以為離開了那麽壹個人,世界會黯淡,山會裂,地會陷。可事實是,在這個世界裏我們只是沙粒,有妳有我也只是妳我,沒妳沒我也只是沒有妳我,世界不會因我們有任何改變的,有的也只是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重。世界優秀的人那麽多,會幻想的也不只是妳我,所以別對不諒解妳的人耿耿於懷,這個世界沒有誰永遠是誰的誰,每壹刻、每壹時、每壹天,世界都在變化,而妳我也壹樣!

   小時候,我曾遐想過,為自己用蠟筆勾畫壹場動人的婚禮,在那場婚禮上,我們都是相親相愛的,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兒。長大後發現,那些東西並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的,再也回不到過去純真的童話了。在現實裏向日葵纖體美容,和妳在壹起的人或許並不是妳壹直想要的,而與妳總擦肩的也並不代表他是妳不關心之人。在現實裏,總會有那麽多不鮮為人知的無奈,道不盡的憂傷。只因為在對的時間裏遇不到對的人,而對的人裏也無法在正確的時間裏相擁,所以就這樣錯過了壹分鐘、壹天、壹年、壹輩子……然後我們壹起消失在人海中,只是心裏壹直知道,有那麽壹個人壹直在我心裏,壹輩子的時間也無法將他忘記,而他用壹輩子的時間也猜不到誰用了壹世對他默默惦念。生活就這樣,在不完美中遺憾,在遺憾中懷念,在懷念中回憶,在回憶路沈默。

   面對愛情我是憧景的,我曾說過,“今生我不僅要解讀親情,友情,我還要懂愛情。”或許是我心太大,或許是我朝三暮四,在愛情裏的壹個故事情節中來來回回,連自己都麻木了,忘了自己對愛情最初的定義,忘了幸福在愛情裏到底是藏在哪個角落裏。

   簡而言之,世界不錯的人很多,而妳卻不去發現,相信我向日葵纖體美容,那是妳人生最後悔的壹件事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